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云亭街道《民法典》宣讲进非公企业
发布时间: 2020-07-16 来源:

 

 

为进一步宣传普及《民法典》知识,为非公企业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依法更好地保障人民合法权益,7月13日,云亭街道统战科联合司法所,组织普法志愿者走进江阴南方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开展《民法典》宣讲进企业活动。

普法志愿者通过法治讲座、现场宣传、设立咨询台等方式,向企业职工宣传了《民法典》中民事权利保护的一般规则;物权编、合同编产权保障体系;侵权责任编对侵害民事权利的侵权责任规定等条款内容。活动旨在让职工知道如何更好地保障自己的切身利益,养成自觉守法的意识,形成遇事找法的习惯,培养解决问题靠法的心态和能力,让民法典真正成为职工保护自身权益的法典;通过宣讲引导企业依法经营依法治企,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法治环境。

企业人员纷纷表示对《民法典》相关条文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了解,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严格按照《民法典》要求维护企业运营,维护自身权益。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