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共迎新时代 共享新机遇 共谋大发展——青阳商会开展主题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7-15 来源:

 

 

 

7月9日下午,青阳商会在人才学院开展“共迎新时代 共享新机遇 共谋大发展”主题党课活动。镇党委委员李霞主持活动,青阳商会130多名企业家参加活动。

首先,大家一起观看了微党课视频《田园小城 青阳蝶变》。视频介绍了青阳坚持与时代同频共振,始终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凭借“自信自强、开放大气、务实进取、勇创一流”的新青阳精神,打造产城人深度融合的田园小城市的生动实践,让企业家们对青阳的美好未来更有底气,增强了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决心。

镇党校副校长郑海刚为大家带来专题党课“从抗疫大考看中国之治”,郑老师用生动的语言、结合鲜明的事例,为大家深入解读了全球新冠疫情情况、新冠疫情对中国乃至全球的影响、中国如何应对疫情这场大考等方面的情况,为大家展现出面对疫情大考,中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充分发挥社会主义优越制度优势,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全面抗疫的生动画卷,让大家充分感受到了祖国的强大以及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增强了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更加坚定了“四个自信”。

活动最后,李霞勉励企业家们发扬新“四千四万”企业家精神,当好践行新发展理念的排头兵,敢闯敢试,奋斗有为,携手奋进为推进产城人深度融合田园小城市建设贡献力量。

一要坚守初心使命,厚植家园情怀;

二要坚定发展恒心,提振发展信心;

三要坚持实干笃行,积聚发展之力。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