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给统战工作加把力--夏港街道召开统战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0-07-08 来源:

7月7日下午,夏港街道组织召开统战工作推进会,13个村和社区统战工作人员交流了2020上半年工作和下一步打算,街道统战委员吴逸对下半年度统战工作再落实、再推进进行部署。

                     

吴逸指出,各村和社区要充分认识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的重要意义,明确今年的重点任务,不断提升统战工作水平;要广泛动员、组织、凝聚统一战线各界人士,充分发挥他们的作用,为江阴的高质量发展凝聚人心、汇聚力量。

吴逸强调,要高度重视统战工作,切实发挥统一战线“凝聚人心、汇聚力量”的作用,积极组织党外人士参加各类活动;要深入了解和掌握统战对象的愿望,充分挖掘潜在资源,聚焦统一战线助力中心大局的典型案例,把好的人物故事宣传出去,不断提升统战工作影响力。

吴逸要求,以考核为导向,明确工作目标,完善工作机制,围绕中心展现新作为;以骨干为重点,摸清辖区各类统战对象,做到底数清情况明;以活动为抓手,切实做到“组织起来、活动起来、作用发挥出来”。(夏港街道)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