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江阴市周庄商会举办“企业生产经营过程中的政策法律风险分析及应对”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 2020-07-03 来源:

近日,江阴市周庄商会在“商会之家”举办“企业生产经营过程中的政策法律风险分析及应对”专题培训,全镇七十多家商会会员企业参加了培训。培训开始前,召开了周庄商会第四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

                     

主讲老师陈浩常年服务多家上市和待上市公司,在应对职业举报、消费维权、品牌维权、企业生产经营过程中的政策法律风险分析和应对方面有大量的实操经验。陈老师从市场竞争行为类、知识产权类、证照规范类、法律合规性类税务相关问题等几大方面切入,结合案例和实际经验,具体分析了每个方面的风险点和规范要素,并给出应对方案。培训条例清晰,内容丰富,浅显易懂,既有政策性、理论性,又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参培人员受益匪浅。

交流提问环节中,大家结合实际工作遇到的情况,提出具体问题,陈老师一一给予详细解答。

此次培训有助于进一步提升商会服务会员水平,帮助会员企业正确研判当前形势,促进企业进一步发展。

 

培训开始前,召开了周庄商会第四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就相关人事进行了讨论表决。(周庄镇)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