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无锡市委统战部来澄调研党外干部队伍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7-03 来源:

7月2日,无锡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李庆华一行赴江阴市,就党外干部队伍建设工作进行专题调研。江阴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汤建影,部务委员、党派科长汪小琳全程参与调研。

                    

调研组参观了民盟江阴中心基地——盟员之家、民进江阴会史教育基地——冰心吴文藻故居、民进与江阴会史馆及民进暨阳支部,并就党外干部队伍建设工作开展专题座谈。

                    

座谈会上,汪小琳详细介绍了江阴党外干部队伍建设基本情况及遇到的困难、相对应的措施。李庆华对江阴依托党派基层支部星级支部创建大力推进党外干部队伍建设工作予以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党外干部是干部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要切实提高认识,把党外干部队伍建设工作摆到重要位置;要开阔选人视野,系统谋划培养、选拔、配备党外干部工作,把打基础与抓长远结合起来,发挥好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源头活水”作用;要处理好“备”和“用”的关系,加强培养使用,推动更多的党外干部到一线锻炼、到重要岗位历练,不断提升其履职能力和水平。

                   

                   

                   

                   

民进江阴市委主委金丹菁、民盟江阴市委副主委陈栋辉共同参与调研。(党派科)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