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青阳商会开展“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宜兴学习考察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7-03 来源:

 

为进一步拓展企业家视野格局,拓宽企业发展思路,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6月30日,副镇长赵玺,镇统战委员、商会秘书长李霞,商会会长薛洪权带队青阳商会线缆行业30多名企业代表赴宜兴开展学习考察活动。

                     

 

实地考察——对标成功典范

考察团一行实地参观了远东线缆和蓝必盛化工有限公司。在线缆行业翘楚企业远东线缆,高端大气的远东智慧能源科技馆、党建文化馆以及生产车间,现代化的工业生产线、智能化的设施设备、高精尖线缆产品以及浓厚的企业文化和底蕴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在环保领军企业蓝必盛化工有限公司,大家参观了科研楼、综合楼、员工活动休闲区,感受了环保科研型企业对人才团队建设的重视,以及现代时尚、富有朝气的办公氛围和环境。

                     

 

讲座分享——汲取他山经验

此次学习考察活动特地安排了专题讲座,为企业家深剖发展“真经”。远东高管周东佼作了“文化传承,基业长青”主题讲座,对远东的发展和企业文化做了详细解读,并围绕“共建共享安全、绿色、美好生活”的企业愿景对远东产业事业、教育事业、慈善事业做了详细介绍。蓝必盛高管徐林兰带领大家观看了企业宣传片,围绕“至诚无息,至蓝必盛”的企业价值取向进行了深入解读,为企业家们带去思考和启发。

                   

专题研讨——助力自我提升

两家企业先进的发展理念、深厚的文化底蕴和企业家的格局担当给考察团一行留下了深刻印象,在蓝必盛企业大家围绕“中小型企业发展之路”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赵玺希望企业家们能够积极对照学习两家优秀企业的先进管理经验,以问题为导向,发挥中小企业后劲足、抗风险性强的优点,谋求企业长远发展。李霞勉励企业走创新之路,做到“人无我有,人有我优”,才能行稳致远。

董事长蒋伟群从企业负责人的角度分享了企业的管理运营和创新理念,深入介绍了企业在工业废水领域的深耕细作和长远规划。企业家们围绕如何做大做强产业、如何吸引和留住人才、如何突破发展瓶颈进行了深入探讨。

                  

   青阳商会以服务会员企业为宗旨,围绕企业痛点、难点、堵点,持续为企业搭建沟通、交流、学习平台,为企业发展提供有效助力。(青阳镇)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