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璜土商会企业互访促交流、共成长
发布时间: 2020-07-03 来源:

为促进商会企业沟通交流、推动会员互动成长,近日璜土镇商会组织开展“会员企业互访交流”主题活动,镇党委书记谢挺、人大主席占纪平、副镇长黄辉、璜土商会会长朱东俭等与企业家一行近20人观看了亚泰净化公司宣传视频,现场参观了生产制造车间,详细了解了企业的整体概况、运营模式及各类产品的相关情况。

                     

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璜土镇党委书记谢挺就在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下如何做好稳增长、促发展与企业家们分享了“抓主业、防风险、强信心、守法规”十二字真经,要求企业家们牢牢抓住企业高质量发展这根主线,克服困难,奋发有为。与会企业家们纷纷点赞亚泰净化公司六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要学习亚泰公司精益求精发展理念,做精做强企业。

                     

此次“互访交流”让企业家们相互学习、加强联系、增进友谊、谋求合作,也使商会交流活动常态化、实效化,在一定程度上推动了政企服务有效融合,解决问题现场推进。

今年来,璜土镇商会通过各类活动凝聚人心,调动广大会员的积极性,继续传承“脚踏金土地、诚实向前迈”的璜商优良品质,引导广大商会会员以会为家、相互扶持、合作共赢,为璜土经济社会发展增光添彩、做出贡献!

江阴市亚泰净化设备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原位于石庄小坎路,后经多年发展壮大,一次性转让石庄花港西路2号原鼎力重工土地及厂房,经修缮改造,企业硬件升级、软件更新,厂区面貌焕然一新。公司拥有完备的研发、设计、制造和销售体系,专业为制药、电子、生物、食品、医院手术室等无菌无尘车间提供洁净门窗系列,公司前景十分看好,目前已发展成为国内可以提供品种齐全的洁净门窗现代化、专业化制造商。(璜土镇)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