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惠山区委统战部来澄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 2020-07-01 来源:

 

6月29日,惠山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陆敏华一行12人,来澄考察交流民主党派、新阶层人士工作。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汤建影,部务委员、党派科科长汪小琳陪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参观了民盟江阴市委中心基地、江阴市新联会中心基地,听取了基地建设、活动开展、代表人士培养等情况介绍。民盟江阴市委秘书长黄宇昕,市新联会副会长、香山书屋负责人季丰陪同参观。

                      

大家一致表示,江阴统战工作有想法、有特色、有亮点,为统战人士提供了发挥作用的平台、体现自身价值的舞台;渠道新、形式多、内容广,激发了统战工作的凝聚力和创造力。下阶段,对口部门将加强交流学习,共同推进两地统战工作焕发新活力。

                     

在澄期间,考察团还参观了长江大保护展示馆、渡江战役纪念馆。(党派科、综合联络科)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