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祝塘商会开展外出考察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6-30 来源:

 

 

为进一步拓宽企业发展新思路 ,谋求高质量发展新路径,近日,祝塘商会组织会员企业前往高新区和云亭街道考察学习,祝塘镇党委书记王凯率队考察。

                       

考察团一行分别考察了江阴名鸿车顶系统有限公司、江阴申利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江苏大经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江苏长龄液压股份有限公司。在深入企业现场实地参观中,认真听取介绍,近距离感受企业发展态势,全面学习了解先进企业在产业投入、科技创新、转型升级、拓展市场等方面的好思路、好做法、好经验。

                      

此次考察交流学习,会员们纷纷表示,考察活动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有很现实的借鉴参考价值,对企业今后转型升级有启发、创新发展有借鉴、深耕主业有示范,要努力对标先进谋发展,鼓劲加压添动力,不断增强自身内生动力,推动企业综合实力不断跃上新台阶,全力以赴为祝塘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祝塘镇)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