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新桥镇召开半年度统战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0-06-30 来源:

 

为进一步推进统战工作提质提效,6月22日下午,新桥镇召开半年度统战工作会议。各村、社区统战联络员共16人参加会议。

                    

会上,统战委员王红星总结了上半年度统战工作开展情况,并研究部署下阶段重点工作。从统战工作提质提效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统战工作的方式方法等方面为各村、社区统战联络员梳理统战工作思路,并鼓励多学习统战知识,各辖区的统战资源要及时更新梳理,形成各村、社区统战品牌特色。

会议强调,下一步继续加强理论学习,以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开展“送课进企”系列活动,助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创新开展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工作,积极做好港澳台侨以及海外统战工作;持续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以多样的民促分会活动凝聚人心;进一步强化信息宣传工作,力争信息宣传取得较大突破,为继续当好新时代镇域高质量发展的领跑者贡献统战力量。(新桥镇)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