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云亭街道开展“健康知识讲座进企业”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6-30 来源:

2020年6月28日下午,云亭街道统战科邀请江阴市人民医院王文平医生到辖区非公企业柳工无锡路面机械有限公司开展“健康知识讲座进企业”活动,为非公企业员工送去有关慢性胃炎与幽门螺杆菌方面的健康知识,约100名企业员工到场聆听了专家讲座。

                     

讲座中,王医生用通俗的语言就疫情常态化状态下的热门话题——“幽门螺杆菌与分餐制”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带领大家走出了常见的幽门螺杆菌疾病的认识误区。讲座结束后,还为大家提供了健康咨询。员工钱晓敏说:“疫情以后,网上就有人一直呼吁分餐制,和朋友们出去吃饭总是有担忧,这次听专家讲了以后,终于明白了幽门螺杆菌这种疾病的由来和发展,可控可防,不用担心聚餐啦。”

此次健康知识讲座进企业活动受到了非公企业员工的热烈欢迎。大家希望医疗专家今后能经常走进非公企业,让大家足不出厂就能享受到医疗咨询服务,在服务中感受统战大家庭的温暖。(云亭街道)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