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徐霞客镇安全生产联合检查工作组对辖区内宗教活动场所进行安全大检查
发布时间: 2020-06-29 来源:

        为贯彻落实我镇安全生产联合检查工作的通知和相关文件精神,切实抓好镇内宗教领域安全稳定工作,有效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6月29日,由镇党委副书记张浩伟带队,镇统战科、派出所、供电所、市场监管分局、规划建设等相关部门组成的联合检查工作组对镇各宗教活动场所进行安全大检查。


        每到一处,检查小组都详细听取了场所负责人的安全情况汇报,并就场所的电路和电器是否老化、消防器材是否齐全、防火通道是否畅通、消防责任是否落实到位等方面进行了重点检查。发现大部分场所都能严格落实安全制度和措施、明确安全主体责任、制定安全应急预案,但仍有少数场所存在电线裸露未穿管、储物间物品堆放较混乱等问题。检查组即刻指出,并要求场所负责人限期整改,绝不留安全死角。


       通过此次检查,使场所负责人安全意识进一步提高,场所安全隐患得到进一步消除,安全设施进一步完善,安全保障能力进一步提升,确保了我镇宗教领域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徐霞客镇)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