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同心同爱迎端午 同心同行谱新篇——申港街道举行统战人士庆端午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6-29 来源:

 

采一束辟邪的艾叶挂在门口,蒸一锅香甜的粽子放到餐桌,打一壶馥郁的醇酒盛满酒杯。

端午佳节又至,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6月25日上午,临港开发区申港街道在“同心·荟”实践创新基地申港长江三鲜养殖有限公司开展了统战人士庆端午主题活动。街道党工委组织委员黄英、申港新联会会员、申港民促分会会员、少数民族代表等30余名统战人士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今年的端午同以往一样,我们吃着粽子、品着雄黄酒。但又与以往不一样,因为仍有千千万万个防“疫”工作者放弃休假,勇挑重担,持续坚守一线,在平凡的岗位上续写着不平凡的故事。

活动初始,大家集中观看了《战“疫”先锋》宣传片、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

申港新联会、申港民促分会代表们对疫情期间所做所想进行了交流。

    会上街道党工委组织委员黄英对街道防疫工作予以了高度认可,并对申港街道统战人士在疫情期间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鼓励大家不忘初心,凝心聚力助推申港高质量发展。

随后,大家现场参观了“同心战疫”申港新联会抗疫书画作品展。

俗话说,粽子香,香厨房,端午佳节,怎能少了有意思的包粽子活动呢。这不,看完书画展大家纷纷加入包粽子DIY活动中。

  最后统战人士代表分组慰问了辖区内困难少数民族代表。(申港街道)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