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浓情端午粽是情•民族团结心连心”新桥民促分会组织开展端午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6-28 来源:

在端午佳节来临前夕,为大力弘扬传统文化,让少数民族群众充分感受中华传统节日气息,进一步提升民促分会的凝聚力和团队意识, 6月23日下午,新桥民促分会精心组织开展了“浓情端午粽是情•民族团结心连心”端午主题活动。

                    

活动中,会长石树成带着大家卷粽叶、装米和捆扎,在老师傅的指导下,轻松地完成一个又一个,很多同志虽然第一次包,但通过自己的摸索找到了门道,包起粽子来有模有样。在一阵阵欢声笑语中,在一双双巧手挥动间,清香的粽叶与晶莹的糯米完美结合,成功收获的喜悦之情油然而生。之后每个人还做了艾叶香包,寓意大家吉祥平安。

通过此次活动,让大家进一步了解传统文化,传承文化习俗,提高民族文化认同感。下阶段新桥民促分会也将继续举办多姿多彩的少数民族活动来提升群众幸福感和凝聚力。(新桥镇)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