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粽叶飘香迎端午 幸福和谐民族情
发布时间: 2020-06-28 来源:

艾叶香,香满堂。桃枝插在大门上,出门一望麦儿黄,这儿端阳,那儿端阳,处处都端阳。

为迎接传统端午佳节,传递节日温暖气氛,璜土镇统战部门在华湖社区举办了“粽叶飘香迎端午 幸福和谐邻里情”为主题的联谊活动,来自13个少数民族家庭代表在华湖社区体验了别样的快乐与温暖。

                    

别开生面的包粽子比赛,在紧张而又热烈的氛围中展开。瞧!她们手中粽叶舞动,麻绳穿梭,一个个可爱、鲜绿的粽子就这么诞生了。

少数民族的小姑娘也不甘示弱,手艺娴熟,包的粽子又快又好,小姑娘表示,这是她过的最开心的一次端午节,明年还会继续参加。

五十六个民族一家亲,一份粽子一份祝福一份关爱,浓缩了华湖大家庭的爱意,“粽”是一帆风顺,“粽”是健康平安,“粽”是快乐幸福!

端午粽香传真情,民族团结一家亲。

下一步,璜土镇统战部门还将通过各项融合、关爱、帮扶、助力活动,切实为少数民族同胞营造出家的氛围,让他们在“第二故乡”获得满满的归属感、认同感和幸福感。(璜土镇)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