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民建江阴市委举行对口联系调研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0-06-28 来源:

6月22日,民建江阴市委在江苏海鹏投资集团举行对口联系调研座谈会,邀请市发改委、工信局相关领导深入民建会员企业走访调研,并为民建江阴市委今年重点调研课题的撰写工作出谋划策。江阴市政协副主席、民建江阴市委主委张晓东,副主委缪志强,工信局副局长刘建军等出席对口联系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民建会员、江苏海鹏投资集团董事长胡鹏飞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向发改委、工信局相关领导表达了企业家对目前经济形势的研判和坚定发展的信心。

民建江阴市委重点调研课题组就今年的重点课题“抢抓‘新基建’发展机遇,布局江阴未来产业”与发改委、工信局领导进行了交流研讨。市发改委重大办主任黄瑞杰、综合科副科长张成奇,市工信局副局长刘建军、信息化推进科科长肖赤星分别从各自分管工作的角度,为课题组指出了调研撰写的方向,并提供了相关资料,为调研报告的撰写提供了丰富的素材。

    江阴市政协副主席、民建江阴市委主委张晓东对市发改委、工信局领导深入民建会员企业走访、助力民建重点课题调研表示感谢,他表示,民建江阴市委将努力发挥好参政议政职能,力争提出切合江阴实际、有可操作性、能为市政府决策提供参考的意见建议。下一步,民建江阴市委还将加强与对口联系部门的联系交流,使对口联系工作成为多党合作制度下推动双方工作的有效抓手。(民建江阴市委)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