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华士镇开展宗教活动场所消防安全知识讲座暨消防演练
发布时间: 2020-06-28 来源:

为提高华士镇宗教活动场所火灾防范能力,切实做好夏季消防安全防控工作,6月19日下午,华士镇开展宗教活动场所消防安全知识讲座。镇各宗教场所负责人、安全员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一同观看了《深刻吸取“3·21”事故教训专篇》安全警示教育片,华士消防中队队长姜朋权分析了国内外宗教活动场所典型火灾案例,强调宗教场所一定要加强学习防火常识、逃生自救常识、灭火常识,定期做好消防安全检查,提前做好应急预案,做到消防安全事故“零发生”。会议还就宗教领域开展2020年“安全生产月”活动进行了专题部署。

随后,姜队长带领大家开展了宗教场所消防安全演练,实地向大家演示了灭火器具的正确使用方法和操作要领,随后全员进行了灭火操作,同时姜队长就模拟灭火操作中不规范的地方进行了具体纠正和指导。

下一步,华士镇将开展新一轮的宗教活动场所安全检查,严格落实安全主体责任,强化安全工作机制,促进各宗教场所安全管理水平再上新台阶。(华士镇)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