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月城新阶层人士撸起袖子为生命加油
发布时间: 2020-06-28 来源:

 

6月21日上午,在月城镇新联会——公益坊、乐动盟的组织引导下,40多名爱心人士纷纷参与到志愿献血活动中来,此次活动共累计献血15600cc。

                      

通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增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社会责任感,是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的体现,更是爱心奉献的体现。

活动中,“同心”志愿服务队的志愿海走上街头,用另外一种形式呼吁社会各界人士在身体条件允许的前提下,献出一份血,传递一份爱,积极参与到公益献血行动中,每次献血都在拯救世界!

活动中,新会员会员钱幼亚还在广场上向普通百姓普及了急救知识,让原本看似专业领域进入寻常百姓家。呼吁全社会齐发力,让急救成为国民教育必修课,共促“健康中国”发展。

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是一个充满朝气、能力强、责任大的群体。下一步,月城新联会将通过更多种的形式,充分发挥这支队伍的积极作用和能力,为实现民族复兴凝聚能量。(月城镇)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