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云亭街道开展宗教场所二季度联合检查
发布时间: 2020-06-28 来源:

        为深入贯彻上级关于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决策部署,全面落实宗教活动场所恢复开放的各项规定,6月24日,由街道统战科牵头,联合消防、安监、综合执法、规划建设、市场监督、供电、派出所、卫计、农村工作科、文化中心等10个部门对辖区内宗教活动场所进行了二季度联合检查。

        检查组对各宗教场所的内部管理、场所安全进行了全面检查,重点是四个方面:一是为各场所申请恢复开放所做的防疫准备工作进行现场审核;二是针对梅雨季节汛期来临的防汛物资准备进行现场检查和指导;三是检查各场所前期存在的消防安全隐患整改落实情况;四是检查场所集体餐饮安全和公共卫生情况。

        检查组要求,恢复开放后,各宗教场所要严格执行新修订的《宗教事务条例》,在开展好日常宗教活动的基础上,切实做好安全管理的自查自纠工作,及时发现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为街道的安全稳定及信教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提供保障。(云亭街道)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