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青阳镇举行“浓浓粽香端午情 统一战线心连心”联谊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6-24 来源:

        6月20日下午,青阳镇“清凝盟”创新实践基地欢歌笑语,热闹非凡。来自青阳镇的少数民族代表齐聚一堂,共同参加由青阳统战部门组织的“浓浓粽香端午情 统一战线心连心”联谊活动,了解中国传统节日的习俗,感受中华民族的传统优秀文化的无限魅力,共叙美好情谊,共度端午佳节。

      镇统战委员李霞为大家送上诚挚的祝福,她表示非常开心能够和大家共聚一堂、共度佳节,她感谢各位代表为青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无私贡献,希望大家能够继续团结协作、同心同德、建功立业,共同书写青阳的新辉煌。她表示统战部门始终是大家的娘家,会全心全意、竭尽全力为大家架起“连心桥”、当好“店小二”,希望大家加强联系沟通。

        活动现场,大家包粽子、看表演、唠家常、秀才艺,温馨、快乐的节日氛围感染了所有人。(青阳镇)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