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高新区举办“同心聚力 同行高新”统战人士端午联谊活动暨人才沙龙
发布时间: 2020-06-24 来源:

    为增进高新区统战人士对传统文化的认知认同,进一步突出党建引领作用,激发爱党爱国热情,引导全区统一战线成员在“两个争当”中担当作为,团结一心。6月19日下午,高新区举办“同心聚力  同行高新”统战人士端午联谊活动暨人才沙龙。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陶正贤,高新区党群工作部副部长张燕,市委统战部综合联络科科长范烨菁出席活动。高新区高层次人才代表、商会代表、新联会代表、侨联分会代表、党外人士代表、少数民族代表等共计30余人参加活动。

 

陶正贤表示高新区立足构建“大统战”格局,统战及人才创新工作不断展现新气象。一是平台阵地不断突破;二是联心联谊广泛开展;三是创新创业成效显著。他希望广大统战人士和高层次人才代表在“争当践行新发展理念示范者、争当全市高质量发展领跑者”过程中以及在推进疫情防控的战线上,立足本职岗位,发挥自身优势和示范引领作用,积极献智献力,全力服务高新发展。

江阴职业技术学院副教授吴正毅分享红色电影党课《攀登者》。

高新区新联会会员、国家级茶艺技师、高级评茶员周喻为大家带来茶之礼仪与文士行茶演示。

 同心端午、同行高新,恒守初心、凝新筑梦。活动还为大家赠送福袋。参会代表们纷纷表示这次活动形式新颖,不仅学习了红色电影党课《攀登者》,又感受了茶文化的和美之意,还收到端午福袋,每个人都收获满满。在今后工作中要“争当攀登者,当好排头兵”,用更加坚定的责任担当、更为精湛的业务素质,为高新区“双争四高”、建设东部科创城而奋斗!(高新区)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