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安全培训进场所 防范意识再提升
发布时间: 2020-06-24 来源:

为不断增强宗教活动场所负责人安全防范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推进宗教场所安全规范化管理,6月20日,顾山镇开展了安全教育培训活动。顾山镇宗教安全专委会相关人员、辖区内所有宗教活动场所负责人及部分信教群众参加培训活动。

活动邀请江苏省安全培训专家、特聘讲师郁世光给大家上了一堂安全生产公开课。通过安全警示视频和生动的教学课件,对安全政策法规进行深度解读,针对宗教场所办公区域、殿堂、库房等易发火灾区域提出预防建议,并对“消防安全四个能力”即:检查消除火灾隐患能力、组织初起火灾扑救能力、组织人员疏散逃生能力、消防宣传教育培训能力进行了详细讲解。

培训会的举办,进一步强化了宗教场所负责人安全防范意识。下一步,场所负责人将绷紧消防安全这根弦,自觉增强安全意识和抵御的能力,提升宗教活动场所安全管理水平。(顾山镇)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