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周庄镇民促分会抖音培训班圆满结业
发布时间: 2020-06-22 来源:

当下,短视频APP备受人们的欢迎,几乎已经成为一款装机必备软件。为进一步拓宽周庄镇少数民族创业女性的致富思路和视野,提升创业女性对网络直播平台的应用技能,带动更多妇女走上共同富裕之路,周庄镇民促分会在周庄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举办了一场抖音直播培训班。

                     
本次课程邀请了江阴市名妆职业培训学校前来授课,周庄镇民促分会精心设计课程,开设了抖音APP的基本使用方法、抖音短视频运营实操基本技巧、抖音直播商品案例分享与规范等系列课程,通过培训让姐妹们变成引流高手。

                     
而本次“抖音直播培训”恰逢“爱心助农”,于是一场爱心直播活动在困难农户桃园开播,通过爱心助农直播活动进行启发式、情境式教学,现学现用,活学活用,提升了培训效果。

                     
“抖音网络直播培训”是周庄镇民促分会引领各民族妇女积极投身“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热潮的有效载体。通过培训,带动少数民族妇女积极投身新媒体产业发展,增加少数民族妇女及家庭的收入,在活动开展中引导她们听党话、跟党走,增强广大少数民族妇女同胞及家庭成员的获得感,幸福感。(周庄镇)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