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扬帆新时代 逐梦新征程 长泾镇召开新材料行业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20-06-22 来源:

6月18日,长泾镇召开新材料行业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大会,江阴市委副书记袁秋中,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陈雪源,长泾镇党委书记江国虔,党委副书记孙仲英,副镇长钱浩,党委委员张明,江阴通利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周永南,市工商联及镇党委、政府相关领导,长泾商会、服装协会、呢绒协会等出席大会。

袁秋中、江国虔共同为江阴市长泾镇新材料行业协会揭牌。

                      

会上,袁秋中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新材料行业协会的成立和新当选的第一届理事会成员表示热烈祝贺。2020年是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之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也是开辟现代化新征程的开局之年,未来对长泾发展寄予更大的期望,袁秋中要求,协会要强化服务,着力打造有向心力的联盟;强化监督,着力打造一支有影响力的联盟;树立形象,着力打造一个有改造力的联盟,努力把协会建成一个企业家的命运共同体。凝心聚力、共谋发展、不负重托,继续发扬拼搏精神,勇立时代潮头,创造更多财富,取得更大成绩,赢得更高载誉,为江阴奋力当好高质量排头兵,勇做现代化建设先行军作出新的贡献,为长泾再创辉煌作出新的成绩。

                      

江国虔就协会的建设和行业的发展谈三点建议。

一要坚守实体、抢抓机遇,在时代的“千变万化”中赢得先机。

每一个企业、每一位企业家都要专心主业耐得住寂寞、专注实业抵得住诱惑、专一发展稳得住心神,在做精做深上下功夫,在做细做优上求突破,努力成为行业领跑者、领军者。

二要勇于突破、善于变革,在创新的“千锤万练”中做大做强。

面对新的挑战和竞争,广大新材料企业要努力朝着产业高端迈进。要向智能发展转型,努力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上做文章,用现代信息技术来改造提升生产工艺、生产流程,提高自动化、智能化水平,以新旧动能的加快转换,为新材料行业发展注入澎湃动力。

三要建强载体、助力加油,为发展的“千军万马”保驾护航。

协会要不断拓宽服务领域、创新服务方式、提高服务水平,切实为企业发展出谋划策、为行业发展贡献力量。要把协会建成合作共赢的强纽带。

                    

袁秋中向会长单位进行了授牌

                    

江阴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陈雪源、长泾镇党委书记江国虔为副会长单位授牌

周永南为监事长授牌

                      

孙仲英宣布了长泾镇新材料行业协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选举结果。宣读了长泾镇新材料行业协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

                  

                  

新当选会长周永南发言。

                  

成立大会前还举行了第一次会员大会。审议《江阴市长泾镇新材料行业协会章程》、《会费标准及管理使用办法》,选举产生长泾镇新材料行业协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

随后举行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长泾镇新材料行业协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监事长。(长泾镇)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