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无锡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许岗一行走访调研夏港商会
发布时间: 2020-06-19 来源:

6月17日,无锡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许岗,无锡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于建军,无锡市工商联会员处处长鲍咏洁一行走访调研夏港商会。江阴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陈雪源,江阴市工商联副主席金锡妹,临港开发区党群部部长时军文,金属新材料产业园主任周英、副主任钱海英陪同调研。

                    

调研组考察了商会之家阵地建设情况。

                      

座谈会上,许岗表示,此次调研收获颇丰,夏港商会有硬件、有软件,有基础、有目标,对夏港商会的发展寄予厚望,期待其能在更高的平台上有所发展。

                     

围绕夏港商会的下一步发展,许岗提出要求:

一是要强化目标导向。通过争创全国、省四好商会,以更高的目标提升自我建设,在全市基层商会走在前列。

二是要强化凝聚引领。会员发展要有目标,既要有代表性又要有覆盖面,要关注好中小微企业,数量质量兼顾。

三是要强化服务功能。让会员企业有认同感、归属感、获得感,深化优化平台,做好社会资源的对接和嫁接,服务转型升级。

四是要强化自身建设,做好自我管理、自我发展,有序规范的运营。

时军文指出,夏港商会硬件扎实、充满活力,商会企业家团结一心、凝聚力高。下一步要更好地调动企业参与商会建设的积极性,商会也要更加主动地参与党建、经济发展、安全生产、环境保护,创建高标准、高水平商会,更好地服务于社会发展。

                    

周英对夏港商会建设提出目标,夏港商会要强化平台建设、企业服务,今年重点是要利用好联建合作平台集和产学研平台,紧扣科技转型和人才引育,帮助企业更高标准的成长和发展。

钱海英就商会工作重点及亮点,下半年计划及目标进行了汇报交流。(夏港街道)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