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市委统战部召开部务会议
发布时间: 2020-06-19 来源:

6月17日,市委统战部召开部务会议,汇报交流上半年工作推进情况并研究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长袁秋中主持会议,机关中层以上干部列席会议。

                    

 

会上,各科室负责人汇报交流了上半年各项工作推进落实情况,市委袁书记分别对各重点工作进行了点评。

                    

关于下半年工作,袁书记指出:

要对照“双过半”补缺。要对照《2020年统战工作要点》和重点工作目标任务分解,明确责任,落实到人;对受疫情影响目标进度落后的事项,要表格化推进,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实现高质量“双过半”。

要围绕“合奏曲”补台。要对照无锡市委黄钦书记调研统战工作的讲话中的四条要求,围绕江阴市委“六攻坚六突破”中心工作,发挥统战工作,体现统战作为。

要对照“大统战”补短。要完善大统战的工作机制,充分发挥市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作用,做到工作有计划,联动联络有章法;要完善大统战的协作机制,建立与人大、政协、司法机关等的协作机制,共同推动统一战线服务发展服务大局;要完善大统战的活动机制,要通过活动展示统战形象,传播统战声音。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