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月城新联会“同心”志愿服务队:爱在端午,情系老兵
发布时间: 2020-06-18 来源:

又是一年端午到,绵绵公益情无限。端午节到来之际,在月城镇新联会副会长焦平华,监事顾乐泳,以及会员黄亮安等在内的数名新联会志愿者和社会爱心人士一起,把拳拳爱心送到抗美援朝老兵和敬老院所有老人手中,让公益“清凉”弥漫盛夏。

                     

                     

                     

 

6月15日凌晨4点,爱心志愿者们起个大早,一起架起灶台煮粽子。6点不到,大家就把烧好的粽子和咸鸭蛋送到敬老院。听说“同心”志愿服务队的爱心志愿者要来,不少老人早早就等在大门口,扫码、测温、入院,当热气腾腾、香气四溢的粽子分发到老人手中时,老人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嗯,灵格,我就爱吃白米粽子,攒点白糖,有家的味道。”陈大爷手捧粽子,一个劲儿夸奖道。

早上7点离开敬老院,志愿者又急匆匆赶往全镇8名抗美援朝老兵家里。虽然天空下起了倾盆大雨,但丝毫没有迟滞队员们的步伐。走进89岁老兵李洁的家,志愿者把携带的食用油、米等礼包送上,看着志愿者们浑身淋湿,老人既感激更心疼,不住的招呼家人拿来干毛巾擦拭,还意气风发地讲起昔日抗美援朝的壮观场面。每一次走进老兵的家,志愿者们都被老兵们的英雄事迹深深打动。

                       

                      

                      

爱心无绝衰,公益不止步。月城新联会通过组织引导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参与公益活动,凝聚新力量展现新风貌,不断扩大新联会的号召力、影响力,发挥其在经济社会建设中的推动作用,用爱心回馈社会,用行动弘扬正能量,擦亮“同心”志愿服务品牌,彰显月城新阶层人士的责任担当。(月城镇)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