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无锡民进青年支部来澄交流新会员工作心得
发布时间: 2020-06-18 来源:

 

2020年6月13日下午,民进无锡市委秘书长张权率无锡民进青年支部新会员和宜兴民进新会员来澄开展活动,与江阴民进新会员部成员进行了工作心得交流,无锡民进组织处副处长张天桥、民进江阴市委秘书长何炬、新会员部主任高保君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员们首先来到了江阴敔山湾信德幼儿园进行参观,眼前望着优美的办学环境布置,耳边听着先进的教学理念介绍,大家在热切的交谈中不时点头表示赞赏。接着大家乘车前往周庄“益家人”公益坊,这是江阴民进社会实践基地之一,以“一家人做益家事”为行动口号,在社会公益活动方面发挥着周庄镇民间公益组织桥头堡的作用。会员们都惊叹于益家人的布置之用心,小到沙发书籍的位置摆放,大到整个空间的划分利用,足见都是花了极大的心思,有效体现了益家人的公益定位和服务功能。

                     

参观完后会员们围桌而坐,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展开了一场茶话会。在会上,两个支部的会员们逐个做起了自我介绍,从生活谈到工作,又从工作谈到时事,同时就新会员工作的开展各抒己见,交流现场充满了新会员们的活力和朝气。江阴民进新会员部高保君主任在会上赞扬了无锡民进青年支部的会员们有“三力”:有精力、有活动、有魅力。她谈到从自己创办益家人的经历中深刻体会到了实践求知的重要性,任何时候都要保持积极的心态,要把新会员部工作做好不是一蹴而就的,需要沉下心慢慢摸索,慢一点也许能更快。民进江阴市委秘书长何炬发言表示,民进江阴市委一直十分关心新会员部的工作进展,新会员部的成立是激发党派活力和促进会员们之间沟通的重要举措,希望三地的新会员们能够多多交流,积极参与活动并提出宝贵建议。

                       

最后民进无锡市委秘书长张权谈到,新会员工作要注重效用,不必过分拘泥于形式,要充分发挥新会员的热情和创造性思维,提升会员幸福感和归属感。另外,又要注意掌握活动对于文娱和时政的侧重度,在朋友聚会般轻松的活动氛围中注重时政探讨的思想碰撞,推动党派活动质量的跃升。她还对江阴民进今年即将承办的第二届民进青年会活动提出中肯建议:一要抓主题、二要会选人、三要重细节,同时预祝第二届民进青年会能够在江阴办出特色并取得圆满成功。(民进江阴市委)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