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七代同堂话初心 同心向党担使命 徐霞客镇召开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迎七一”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0-06-17 来源:

为凝聚徐霞客镇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力量,更好地发挥他们在徐霞客建设发展中的作用,加强相互间的联络联谊,迎接建党99周年,6月12日,徐霞客镇召开了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迎七一”座谈会。镇党委副书记张浩伟、镇统战委员李彩琴出席座谈会。

                     

活动特邀了90高龄创业者张伦老先生、90年代“喷雾大王”瑞兴科技总经理张国兴、农业企业添鑫果业总经理缪天兴及20余名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代表进行了座谈。

镇党委副书记张浩伟对此次活动形式表示肯定,他说,此次参会代表从上世纪30年代到现如今的90年代,年代、年龄、阶层跨度大,经验分享多,充分展现了大家在不同时期干事创业、敢于担当的精神和时代风采。主要体现为精心组织,有代表性;感悟人生,有时代性;分享经验,有教育性;共谋发展,有成长性。他希望镇新联会在今后多举办一些不同层次、不同类型的活动,把徐霞客镇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紧紧团结在党的周围,为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建设“强富美高”新徐霞客贡献智慧和力量。

     镇统战委员李彩琴主持座谈会。

座谈中,张伦老先生首先结合自己的人生阅历和工作经历,从参加革命、学习技术到创办企业等方面介绍了自己的人生经验和感受,以及他耄耋之年红心向党的使命与情怀;璜塘镇第一个万元户、90年代被誉为“喷雾大王”的张国兴,从自己亲身经历说起,把创办企业时的艰辛故事精彩呈现,真实感人。他敢为人先、勇于突破、执着追求的创新精神给在座的新一代创业者留下了深刻印象,提供了经验和借鉴。而农业企业经营者缪天兴、海龟创业青年曾荣、微商抖音网红徐鉴飞、孵化企业张立林、镇新联会会长、少数民族企业家童星、律师周娴等各行业的青年和从业人员,则围绕初心使命和责任担当,结合个人成长、创业发展历程等方面进行了交流,畅谈了如何在逆境中提升自己、战胜困难的心得体会,让大家感触颇多,深受启发。话题精彩之处频频爆发出笑声以及热烈的掌声,座谈气氛轻松而热烈。同时,与会人员还就徐霞客镇经济社会发展以及如何发挥新的社会阶层人员作用等方面积极献言献策。(徐霞客镇)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