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民盟江阴澄江支部走进盟员企业开展调研——疫情之下的江阴民营企业发展
发布时间: 2020-06-17 来源:

6月14日下午,一场暴雨带走了夏日的炎热,在阵阵凉爽的清风中,民盟江阴澄江支部组织全体盟员走进盟员奚龙的企业——江阴市新宝辉不锈钢材料有限公司参观交流,了解疫情之下民营企业的经营状况。

                    

江阴市新宝辉(宝新)不锈钢有限公司是一家专营不锈钢产品以及不锈钢产品加工的大中型工贸企业,公司成立于1990年,现已成功开发了各种水箱及不锈钢产品约350种,广泛应用于建筑、机械、船舶、铁路、装璜等行业。公司总经理奚龙介绍说,前期疫情的蔓延给公司的销售带来了较大的压力,但他为稳定员工队伍,疫情期间公司没有裁员。所幸,3月以来国家经济逐渐恢复,各行各业开始正常运转,公司的销售逐步增长。随着国家加大基础建设投资,相信企业的发展也会顺势而行,蒸蒸日上。

                    

参观走访后,支部召开了支委会议与支部学习生活会。支委们讨论了2020年度支部的活动安排与调研计划等情况。支部主委陆逸君向盟员们传达了江阴两会精神,带领大家学习了市委“六攻坚六突破”三年行动计划,号召盟员立足本职工作,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江阴作贡献。大家还结合2020年度支部调研课题《关于加强基层应急能力建设的建议》展开热烈讨论,当前疫情防控转为常态化,基层应建立一套具体有效的行动体系,切实保护人们的健康安全。(民盟江阴市委)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