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市委统战部召开半年度党员大会暨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20-06-17 来源:

    6月15日下午,市委统战部召开半年度党员大会暨专题学习会,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汤建影围绕全市“六攻坚六突破”三年行动出台的背景、意义、主要内容以及统一战线的作用发挥,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市委统战部全体人员参加学习会。

                    

    汤建影首先介绍了“六攻坚六突破”三年行动出台的背景和重要意义,然后带领党员系统学习了市委王进健书记在全市“六攻坚六突破”三年行动誓师大会上的讲话,最后结合无锡市委统战部《关于推进“两提”“五成”实现无锡统战工作“五个走在前列”的实施方案》,对江阴统战系统如何围绕“六攻坚六突破”凝心聚力,担当作为,推动工作提档升级、提质增效提出具体要求。

                    

    汤建影指出,实施“六攻坚六突破”三年行动,是市委补齐发展短板、重回发展前列的奋斗方向,也是当前全市统战系统各领域工作的中心大局。市委统战部全体机关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六攻坚六突破”三年行动的重要意义,认真领会其深刻内涵,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以市委决策部署统一思想行动,保证各项工作与市委思想同心、政治同向、行动同步。下半年,全市统战系统各领域要围绕市委“六攻坚六突破”和上级统战部门的要求,进一步固强补弱、健全完善统战工作体制机制,推动工作“成体系”;进一步拓宽视野,提升格局,推动工作“成规模”;进一步深化理论创新和实践创新,推动工作“成特色”;进一步围绕中心,凝心聚力,推动工作“成效应”;进一步总结经验、转化应用,推动工作“集大成”。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