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凝聚新力量 发挥新作用 再上新台阶 筑梦新时代 月城镇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召开会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20-06-15 来源:

6月12日,月城镇新联会第一届第二次会员大会顺利召开。月城镇党委副书记赵华参加会议,统战委员江凡主持会议。

                    

会议上,会长严明总结了新联会成立以来的各项工作,强调了自去年9月成立以来,新联会一直按照充分尊重、广泛联系、加强团结、热情帮助、积极引导的方针,充分发挥“大统战”优势,着力加强团结引导,增进政治认同,把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智慧和力量凝聚到新时代的目标任务上来,努力在推动转型发展、促进社会和谐稳定等方面积极作为。

会议上通过吸收赵伟洪(法律中介界)、蒋川(农业电商直播界)、季强(科技界)、吕本度(科技界)等4名同志表决决定。赵伟洪作为新会员代表做了表态发言。新会员的加入,赋予了月城镇新联会更强的活力,新联会的队伍将更加团结,资源更加丰富,活动更有特色。

会议上,月城镇统战委员江凡就下半年的工作计划向各位会员做了通报,同时提出,各位会员应更加同心同德,同向同行,凝聚共识,共促新联会的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最后,月城镇党委副书记赵华对新联会前期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对各位会员的支持和参与表示感谢,同时提出了几点要求:

  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党政军民学,东西南北中,以创新的手段、务实的方法、有效的措施,把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更紧密地团结在党的周围,汇聚正能量,传递好声音。要增进政治认同,不断巩固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要坚持凝聚各方力量。要充分发挥新联会广泛凝聚人心的作用,不断集聚人才,集聚智慧和力量,争做月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智囊团”、“践行者”和“助推器”,切实把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作用发挥出来。

   要加强示范引领作用。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遵守法纪,文明守礼,乐于奉献,回馈社会,做新时代社会主义良好风尚的引领者。要关心社会发展,心系人民群众,自觉奉献社会,在服务回馈社会中展示良好形象。

   要坚持服务中心大局。发挥优势,以新力量彰显新作为。要把个人的抱负与月城镇的发展创新实践紧密结合起来,围绕市场经济、社会服务、法治服务等中心工作,最大程度地凝聚人心、凝聚力量。(月城镇)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