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聚力创新,促企发展――祝塘商会举行“科技助航”创新成果评审会
发布时间: 2020-06-15 来源:

 

6月8日上午,祝塘商会邀请镇经发局、科技办等职能部门及第三方服务平台金企中融组成的评审团举行了“科技助航”创新成果评审会。

                      

会上,评审团成员对53个职工科技创新成果、105条职工合理化建议进行了评审。最终评出无锡鹰贝精密轴承有限公司的“阀门气密检测装置”等5个科技创新成果为一等奖、江阴双马服饰有限公司的“优化工艺解决针织绒布质量问题的建议”等5条创新合理化建议为一等奖。

为进一步构建健康的营商环境,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去年以来,祝塘商会启动民营企业“领航工程”,积极推进党建引航、科技助航、法律护航三大行动,助力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3个“科技助航”志愿服务小组的9名队员,深入祝塘30多家高新技术企业或后备企业等重点服务对象企业进行宣传、指导,及时了解企业发展需求,鼓励企业开展各类技术创新和职工合理化建议,搭建学习交流平台,为校企合作、成果转换牵线拱桥,“科技助航”成为祝塘企业创新发展的推进器,许多企业变“要我创新”为“我要创新”,创新意识不断加强,企业鼓励职工参与科技创新,为企业发展献计献策。

祝塘商会也将始终秉持创新的理念,为民营企业的可持续发展保驾护航。(祝塘镇)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