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周庄商会企业赴常熟理工开展产学研对接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6-12 来源:


为加强企业与科研院所之间的交流合作,推进创新驱动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日前,周庄12家商会企业共赴常熟理工学院进行技术交流活动。

                   
座谈会上,常熟理工学院科技处副处长施杨对江阴市周庄商会企业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历史沿革、师资力量、人才培养、学术研究、合作领域企业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以及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特别是在合作领域方面有多种方式:一是产学研合作;二是联合申报平台类项目;三是知识产权方面进行合作;四是高企申报辅导;五是科技进步奖的申报。项目电气与自动化学院副院长朱培逸、汽车工程院副院长葛如海、机械学院副院长韦波、材料工程学院副院长分别介绍了各自学科的基本情况,对人才引育、技术创新等工作,帮助企业化解生产技术难题和转型发展提供了新思路、新方向、新动力。

                   
下午,周庄商会企业一行还参观了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实验中心和汽车工程学院重点实验室。企业方与现场工作人员融洽交流,分享了成果经验。
下一步,周庄镇将继续通过开展内容丰富、富有特色的产学研交流活动,瞄准企业需求,进行精准对接,努力协调各方进行深度合作交流,推动周庄镇企业技术与产业创新融合。(周庄镇)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