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华士商会举办疫情防控税务专项政策主题讲座
发布时间: 2020-06-11 来源:

疫情发生以来,为帮助企业抗击疫情,恢复生产,国家陆续出台了一系列帮扶政策。为确保这些政策尽快让纳税人知晓,6月5日下午,华士商会、科技办联合华士税务分局,举办疫情防控税务专项政策主题讲座。镇统战委员樊广勤及全镇近50家企业财务负责人参加会议。

                    

华士税务分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国家出台的支持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税费优惠政策。重点对支持疫情防控税收政策、近期增值税新政,高企及研发加计涉税风险,个税汇缴相关事项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

樊广勤表示,希望税务部门通过“纳税人之家”这个桥梁和纽带与商会成员加强沟通,同心同力、一心一意做好服务工作,带领广大企业积极参与华士镇经济社会建设,共创和谐征纳氛围。

下一步,华士商会还将继续联合各行专业人士开展各类知识讲座活动,持续发挥华士商会服务大局意识、保护会员企业权益的积极作用,努力为会员企业优化营商环境,同心助力华士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华士镇)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