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无锡市工商联系统宣教工作会议暨业务培训在澄举办
发布时间: 2020-06-11 来源:

6月5日,无锡市工商联系统宣教工作会议暨业务培训在月城镇举办。无锡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俞波,各市(县)区工商联宣教工作分管领导和部门负责人、各基层信息直联点负责人共4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分工作交流和业务培训两个阶段进行。

                     

                     
在听取各市(县)区工商联2019年宣教工作开展情况后,俞波给予了充分肯定。针对2020年宣教工作,俞波要求,一是守正创新、总体谋划。要鼓励支持民营企业发展,坚定企业家的发展信心,加大对企业的正面宣传,及时传递政策信息。二是把握重点、务实推进。要突出理想信念教育,通过各类媒体,加强对典型民营企业的宣传报道;深入推进“百企帮百村”精准扶贫、东西部协作扶贫,引导民营企业助力脱贫攻坚;做好工商联所属商会改革发展的宣传,积极反映我市商会改革发展的经验和做法;加强商会党的建设,不断引领民营企业健康发展。三是彰显特色、争先进位。要加大“四好”商会创建力度,注重“一商会一品牌”的特色培育,加强宣传阵地建设,努力推动全市工商联宣教工作再上新台阶。

                      
无锡市工商联宣教处处长张卿就《2020年宣教工作要点》进行了部署;副处长张志奇对《2020年统战宣传工作要点》进行了解读。
在业务培训阶段,无锡市委办公室副主任殷伟作了《用改革创新精神做好信息服务工作》的专题辅导。(工商联)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