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切磋技艺 凝新聚力 徐霞客镇新联会书画联谊活动翰墨飘香
发布时间: 2020-06-10 来源:

6月6日下午,徐霞客镇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会同徐霞客镇书画协会在镇新联会实践创新基地智汇之家——江苏雪豹日化有限公司举行了书画联谊活动。来自该镇书画协会的20多名会员、书画爱好者和部分新联会会员通过笔墨书画的形式切磋技艺,唱响新时代统一战线主旋律,一展统战文化故事。

                     

 活动中,大家围绕“和谐、孝道、忠诚、担当、勤俭、尚廉、向善、睦邻等方面内容以及雪豹公司企业文化展开了创作。经过二个多小时,书画爱好者们共现场创作笔墨书画作品20多幅。许多书画作品气局开阔、令人耳目一新,立体化呈现了书画爱好者的高超艺术追求,给人以艺术的享受,带来了一场高雅的视觉盛宴。

徐霞客镇党委副书记张浩伟参加活动,并为徐霞客镇新联会现场创作了多幅书画作品。

 张浩伟要求,徐霞客镇新联会要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充分发挥新阶层人士人才荟萃的优势,展现新阶层人士充满激情、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要凝新聚力,团结带领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提高政治站位,服务发展大局,在履行社会责任上发挥应有的作用。

据了解,自徐霞客镇新的社会阶层联谊会成立以来,联谊会成员和单位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动履行社会责任,积极开展“文明城市创建” 、“人居环境整治”等主题志愿公益活动,同时,还会同霞客行公益服务队开展“助力健康”大型义诊活动等,积极展现新作为,为加快建设幸福和谐美丽徐霞客作出了新贡献。(徐霞客镇)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