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民建志愿者深入社区志愿服务
发布时间: 2020-06-10 来源:

志愿服务社会,民建会员在行动。6月6日,江阴市政协副主席、民建江阴市委主委张晓东,副主委承皓带领部分会员深入立新社区开展志愿服务,用实际行动诠释民建会员的责任与担当。

                     

6日上午,民建志愿者们走进天潮华都小区,不少居民围坐在小区入口处的休闲活动区,张晓东主委走到居民们中间,向他们发放文明城市创建宣传册,并现场为居民们宣讲了安全常识和法律知识,指导居民们填写《群众安全感问卷调查》。

   民建志愿者们还深入小区各个角落,拾捡垃圾,清理卫生死角,受到居民们的欢迎。

   民建志愿者还自筹了两箱公益小礼品免费发放办事群众,提升社区群众文明创建参与意识、责任意识。

   居民们反映,小区缺少电瓶车充电设施和电动自行车遮阳棚,民建江阴市委计划今年帮助社区协调安装充电桩和遮阳棚。今后,民建江阴市委还将不定期组织会员到立新社区开展各类志愿服务。(民建江阴市委)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