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民进江阴市委赴江阴学院开展调研会
发布时间: 2020-06-09 来源:

 

 同心求合力,万众铸峥嵘。6月5日上午民进江阴市委主委、江阴生态环境局副局长金丹菁,民进江阴市委副主委许建国,民进江阴市委秘书长何炬赴江阴学院就进一步推动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加强高等院校统战工作现场进行调研。江阴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钱红,党政办主任陈斌,民进学院支部主委沈澄英和全体成员参会,会议由党委委员、副院长吴懋刚主持。

                      

                      

 会上,民进江阴市委主委金丹菁充分肯定了学院支部的工作与成绩,她指出学院支部的积极参与,共同铸就了民进江阴市委2019年度的骄人成绩;面对疫情,支部会员舍小家、为大家,主动投入一线志愿工作,树立了民主党派的气质与风骨。勉励支部会员安心工作、潜心科研,做出更多高质量的研究成果,更好地为学院和江阴经济社会发展服务。同时也感谢了学院对民进学院支部各方面的支持。

                      

江阴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钱红强调了学院一贯以来对统战工作的重视,并祝贺民进江阴市委所取得的成绩,就下一阶段工作,也明确指出了方向:一是做好梯队建设,吸收新鲜血液;二是凝心聚力,在“星级支部”的评选上,要全力以赴创佳绩。 

船的力量在帆上,人的力量在心上。接下来,大家将携手共进,在党的领导下以一往无前、高歌猛进的强大力量,勠力同心,迈向民族复兴的光辉未来。(民进江阴市委)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