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绿色体验之旅——经济支部走进盟员企业
发布时间: 2020-06-09 来源:

 

疫情的阴霾逐渐散去,小满过后生机勃勃,正是收获的前奏。5月24日,民盟江阴经济支部组织全体盟员走进新盟员沐卫军的企业——江阴牧野鲜生食品科技有限公司参观交流,开启了一次绿色体验之旅。牧野鲜生是专注于向政府机关、军队、各类企事业单位提供优质果蔬、生鲜、食材等的一体化配销服务集成商。沐卫军向盟员们详细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特色优势。了解到牧野鲜生以信息化管理为链接,基本形成农产品基地和终端消费市场在两头、食品工业化生产在中间的全价值链、全产业链格局后,盟员们为企业的发展思路和发展前景点赞。新冠疫情对企业的影响也是盟员们关心的话题,沐卫军介绍了疫情期间企业为农产品基地菜农纾难解困的系列活动,大家纷纷为他点赞叫好。  在沐卫军的带领下,盟员们参观了标准化、智能化、精细化管理的中央厨房。食品溯源体系也引发了盟员们热烈的讨论,大家表示企业在食品安全和垃圾减量化方面做出了有效尝试,支部可以以此为课题形成调研报告,推广中央厨房模式为江阴的食品安全环境建言献策。

                   

  参观走访后,支部召开了2020年第一次支部学习生活会。支部主委卢青带领大家学习了市委“六攻坚六突破”三年行动计划和蔡叶明市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 这是新冠疫情后支部组织的第一次活动,经济支部盟员全员参与,盟员们迸发了巨大的热情,表达了对组织活动的向往和支持。 江阴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龚振东参加了交流学习活动并希望大家不断推进支部活动、支部建设,把失去的时间补回来,多学习交流多思考共同把经济支部的各项工作做得更好。(民盟江阴市委)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