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青阳商会第五次会员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20-06-09 来源:

 

 

凝心聚力谋发展,砥砺奋进谋新篇。

                       

6月6日上午,青阳商会第五次会员大会隆重召开!江阴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袁秋中,无锡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于建军,江阴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陈雪源,江阴市工商联副主席金锡妹,我镇党委书记何忆芳、人大主席袁忠良、党委副书记冯健、副镇长赵玺、统战委员李霞出席会议,青阳商会150余家会员企业代表、驻青单位负责人、机关部门负责人、村书记等人员参加大会。

                      

袁秋中对青阳商会第五次会员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希望在新一届理事会的带领下,青阳商会能够继往开来,带领广大企业家坚定信心决心,凝聚智慧力量,全面落实市委、市政府“六攻坚六突破”三年行动要求,同心同德、锐意进取、改革创新,推动青阳乃至江阴非公经济健康发展、强劲发展、持续发展。

一是要率先把握政策走向的脉搏;

二是要充分整合商会资源的优势;

三是要继续发扬争先创优的意识;

四是要继续深化以人为本的理念。

                      

于建军对新一届理事会当选表示祝贺,并美好祝愿:

各位企业家取得更高质量的发展;

青阳商会继续做好全国四好商会的样板;

青阳镇在党委政府的领导下,在青阳人民的辛勤劳动下,取得更大的成就!

                       

何忆芳分别对青阳商会、企业家和职能部门提出殷切期望,她指出,

对商会来讲,要凝心聚力,拓展服务,搭建桥梁。一要全心全力搭好台,二要真情真意牵好线,三要互联互通架好桥。

对企业来讲,要勇担责任、创新发展、做大做强。一要诚信守法,用大格局守住大原则,二要诚实守业,用大智慧赢得大发展,三要诚挚守正,用大担当展现大境界。

对党委、政府来讲,要创优环境、强化服务、当好后盾。要强化服务意识,增强服务能力,转变工作作风,打造优质高效的服务环境,以实际行动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为企业发展汇聚一切服务、最大合力。

会上,镇副镇长赵玺宣读百企诚信守法倡议书,号召企业诚信经营、诚信生产、诚信销售、诚信履约、诚信雇佣,树立诚信道德风尚,营造崇德社会氛围,铸牢诚信根基。

大会选举产生了青阳商会第五届理事会和监事会,审议通过《江阴市青阳商会章程》(草案)、《江阴市青阳商会会费标准及使用办法》(草案)。第五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薛洪权当选为新一届商会会长。会上为第五届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以及顾问单位授牌。

薛洪权代表新一届理事会发言,他表示青阳商会将始终紧紧围绕在党委政府周围,带领广大非公企业人士,把握新机遇,迎接新挑战,展现新作为,携手描绘大美青阳的宏伟蓝图。

 

砥砺新时代

奋斗正当时

让我们以商会换届为新起点

共同筑梦,共谱新篇!

(青阳镇)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