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周庄镇召开2020年党派及新阶层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0-06-05 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做好新形势下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工作、构建社会化的大统战工作格局,近日周庄镇召开党派及新阶层工作会议。全镇统战干部及新联会周庄分会代表等30余人参会。

                       

会议首先由周庄镇统战委员倪玉莲同志传达了2020年全市统战工作会议精神,部署2020年周庄镇党派及新阶层工作。她指出今年周庄镇将进一步加强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引导社会各界人士听党话、跟党走。以周庄镇新联会为组织载体,以“新时代新阶层新贡献”为主线,全面形成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一盟五社”工作大格局,开展“恒守初心、凝新筑梦”等一系列有影响力的新阶层活动。开展同江阴民建、民进、民盟、农工党等民主党派结对共建活动。围绕党外干部队伍建设“321人才计划”,发掘培育党外后备干部队伍人才。

会议还指出全镇统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把新的社会阶层党外代表人士统战工作做实做细。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是发展周庄镇经济社会文化各方面事业的重要力量,周庄镇会一如既往最广泛地团结全镇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切实利用好联席会议制度,加强交流和联系,强化为企业服务,为发展周庄镇产业提供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周庄镇)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