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青阳商会组织消防应急演练
发布时间: 2020-06-05 来源:

 

今年6月是第19个全国“安全生产月”,江阴市第27个“安全生产月”。6月1日,青阳商会联合镇安全监督管理科在副会长单位万润印染有限公司开展了主题为“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的消防应急演练。

                     

此次演练的主要内容是模拟生产车间突然起火,员工有序组织自救逃生,学习使用灭火器及现场观摩消防队员紧急灭火。青阳消防中队队长高永超还为全体员工详细讲解了火灾逃生技巧,进一步提高了员工的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

下一步,青阳商会将继续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宣讲活动、安全生产专题技能培训、安全生产“利剑出鞘”系列活动、安全生产知识现场咨询、“我为安全代言”活动、安全宣传“五进”等系列活动,普及安全知识、弘扬安全文化、增强安全意识,推动全镇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青阳镇)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