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徐霞客镇新联会开展新时代文明建设志愿服务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6-01 来源:

   5月30日上午,徐霞客镇新联会会同霞客行公益服务队开展了“文明徐霞客我有责、徐霞客文明我光荣”为主题的新时代文明建设志愿服务实践活动,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活动中,志愿者们分组对璜塘区域的主次干道、公共区域、居民房历史积存的生活垃圾、“牛皮癣”、杂草等零散垃圾等进行彻底清扫、铲除。同时,志愿者们还进村入户,向广大村民发放秸秆禁烧宣传单和环保袋,倡导大家养成良好生活习惯,营造整洁、优美、健康、和谐的农村人居环境。

                    

                    

徐霞客镇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副会长张平表示,作为一名志愿者和一名普通的市民,我们大家都是城市文明的受益者,更是城市文明的创造者,大家有责任以实际行动参与环境卫生整治,实践文明言行,做一名合格的文明公民。同时,呼吁更多的群众积极参与到环境整治活动中来,为江阴蝉联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在璜塘村同福菜场的整治现场,志愿者们与璜塘村的党员志愿者一起,将堆积了10多年的生活垃圾进行了清理。铲土的、搬运的、装车的,清洗地面的,大家配合默契,个个不怕脏、不怕累,为改善生活环境,美化家园尽责出力。通过志愿者们的率先垂范和广泛宣传,带动了周边的群众积极参与,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徐霞客镇)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