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月城新联会助力科技文化创新发展
发布时间: 2020-05-25 来源:

5月22日,来自月城镇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水韵新联盟的成员,参与了由月城镇、青阳镇联合举办的以“科技为民、奋斗有我”为主题的沙龙活动。活动中,新联会成员通过一段手语舞蹈表达对“抗疫战士”的感谢,表达了对美好未来的期许,展现了新联人一条心、一股气的同心同向正能量。

                      

新联会是一个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组织,下一步,月城统战部门将充分调动各界力量,注重资源整合,通过加强联合、实现联动、优化服务,依托省双创人才、科技副总、高级经营管理人才、乡土人才、博士后工作站等资源,吸收吸纳更多的管理技术人员、科技创新人员加入新联会队伍,打造一个科技服务的新平台,一个信息流通的新平台,一个创新事业的新平台,凝聚起以科技创新为核心的全面创新新力量。充分利用与水韵新联盟阵地隔街相望的科技馆,组织新联会志愿者参与志愿讲解;在新联会——创智联分会中开展以科技为主题的交流学习,在先行中彰显新阶层人士新担当,为月城的科技文化创新发展贡献新力量。(月城镇)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