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高新区商会举办“学习分享共成长、助力发展高质量”主题论坛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5-22 来源:

为进一步发展智能制造、助推转型升级,整合资源信息、分享先进经验,近日,高新区商会举办第二期“学习分享共成长、助力发展高质量”主题论坛——走进爱波瑞活动。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陶正贤,市工信局副局长、大数据中心主任刘建军出席活动,高新区商会会长单位、重点制造业企业代表共计30余人参加活动。

                     

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陶正贤指出,要发展智能制造,打造企业转型升级新引擎,务实推进“两个争当”新举措,全力构建东部科创城新高地。

    商会组织企业家们分别参观了名鸿车顶、兴澄特钢的智能制造车间及中信特钢集团展厅。

爱波瑞集团副总裁邱杰为大家作《“从精益到智能,从本土到国际”——新时期企业的转型升级》主题分享。

兴澄特钢运营改进部部长魏南进行《新时期中大型企业转型升级的创新实践路径分享》案例交流。

市工信局业务科室负责人为会员们解读智能制造相关政策。

会上,大家进行了专题讨论。参加活动的企业家们一致认为,这次活动针对性强,既带大家实地查看了全市典型示范的智能车间,又通过专家授课、讨论交流,学习了知识、打开了思路。

今后,高新区商会将不定期、分行业、分类别组织企业开展学习研讨、分享交流活动,进一步加强会员间的学习借鉴交流,实现互惠共赢。(高新区)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