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陈雪源赴基层商会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 2020-05-08 来源:

日前,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陈雪源带队先后赴园区、镇街商会走访调研,进一步了解基层商会争创“四好”商会及会员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市工商联副主席金锡妹陪同调研。

                     

走访调研中,陈雪源一行先后来到高新区商会等18家园区、镇街商会,走访了远景能源等16家规上企业,圣马科技等20家中小企业,深入车间一线了解会员企业在复工复产后产品生产、销售、员工返岗等情况,并与企业家面对面座谈,细致掌握企业在疫情期间所遇到的困难及需求。

                     

在座谈调研中,各基层商会相关负责人对争创全国、省市“四好”商会、商会党建工作及面对疫情采取的应对措施等方面内容做了交流。陈雪源对各基层商会及企业家们应对疫情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就进一步加强商会建设,陈雪源强调,各基层商会要以“四好”商会创建为目标,一要强化思想政治引领,树牢“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根基;二要创新服务举措,充分发挥商会桥梁纽带作用;三要完善工作机制,提升商会自身建设;四要突出发展会员,增强商会是企业家“娘家”的吸引力,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江阴作出应有贡献。

活动中,调研组人员还围绕上规模民营企业、营商环境、金融担保、产学研等方面进行了交流。通过此次走访调研,掌握了会员企业发展及基层商会建设情况,为工商联更好的服务会员发展提供了帮助。下阶段,工商联将进一步加强调查研究,围绕走访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及时梳理汇总,反映企业诉求;进一步加强对基层商会工作指导,精准为会员企业提供法律、政策、融资、税收等方面的服务,更好地促进全市非公有制经济高质量发展!(工商联)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