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无锡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赵俊明走访调研知联会会员企业并考察知联会基层组织活动阵地
发布时间: 2020-05-06 来源:

   4月28日,无锡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赵俊明走访调研知联会会员企业,知联会会长王新达、市委统战部部务委员、知联会秘书长汪小琳、知联会法尔胜组组长、法尔胜泓昇集团副总裁邓峰、法尔胜泓昇集团党委副书记刘印陪同调研。

                    

   赵部长一行首先参观了法尔胜泓昇集团党建展厅。在参观过程中,邓峰从企业发展历程、企业文化等方面作了介绍,刘印就法尔胜泓昇集团的党建特色、成果等方面作了介绍。

   在知联会法尔胜小组活动室内,王新达就知联会小组活动基地建设作了汇报,赵部长对法尔胜泓昇集团以党建文化推进企业发展的做法给予了高度评价,对知联会小组活动基地建设表示了肯定,并要求知联会将贯彻中央统战部《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党外知识分子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纳入今年的工作要点,开展好“党外知识分子思想政治工作阵地”建设活动,知联会要不断提升党外知识分子思想政治工作水平,并充分发挥桥梁纽带和助手作用,认真履行参政议政职能,积极建言献策,结合会员企业,不断挖掘人才、培养人才、使用人才,将知联会打造成党外代表人士的“蓄水池”。依托思想政治工作阵地,围绕高质量发展做好社会服务,助推我市经济社会的发展。(知联会)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