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江阴市周庄商会会员企业及个人获表彰
发布时间: 2020-04-30 来源:

4月26日上午,江阴市委市政府召开2019年度综合考核总结表彰暨“六攻坚六突破”三年行动誓师大会,会上隆重表彰了在2019年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其中,周庄镇在表彰大会上喜获多项殊荣。

被表彰的江阴市“2019年度百强明星企业”,周庄商会会员企业占据近全市十分之一席,江阴江东集团公司、江苏华宏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等会员单位位列其中;三房巷集团有限公司被评为“2019年度上缴税金净增超亿元企业”;江阴模塑集团有限公司、江阴海达橡塑股份有限公司等5家会员企业被评为“2019年度上缴税金超亿元企业”;江苏华宏科技有限公司被评为“2019年度十佳科技创新型企业”;江阴热电有限公司、三房巷集团有限公司被评为“2019年度十佳节能减排先进企业”;三房巷集团有限公司被评为“2019年度十佳热心慈善企业”和“2019年度十佳外贸企业”。在被表彰的先进个人中,周庄商会常务副会长胡士勇等5名会员被评为江阴市“2019年度优秀企业家”;常务副会长李全兴、副会长张理罡等20名会员被评为江阴市“2019年度优秀总经理”;胡品贤等18名会员被评为江阴市“2019年度先进工作者”。(周庄镇)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