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无锡市委统战部来澄调研新阶层人士实践创新基地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 2020-04-30 来源:

4月28日,无锡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赵俊明来澄调研新阶层人士实践创新基地建设推进情况。江阴市委统战部部务委员、党派科科长汪小琳陪同调研。

                 

调研组参观了青阳镇青凝盟、周庄镇乐群新联盟、华士镇华西天本众创空间、市新联会中心基地香山书屋苏龙苑君子书吧等,听取了基地建设、活动开展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了各基地自成立以来围绕自身特色在社会服务、文化活动等方面的情况。青阳镇统战委员李霞,周庄镇统战委员倪玉莲,华士镇统战委员樊广勤,市新联会副会长、香山书屋负责人季丰陪同调研。

赵俊明指出,江阴市新阶层人士实践创新基地建设具备品牌特色,发挥优势特点,聚共识、聚人才、聚力量,已经初具规模。下阶段,要紧扣提质增效的工作重心,充分突出党建引领,党建带统战、统战促党建,资源共享、凝聚合力,把统战对象变成统战力量、社会资源变成统战资源;充分发挥人才作用,紧扣党委政府中心工作,运用新阶层人士在管理技术、专业经验等方面的优势,找到需求结合点,变被动为主动,激发新阶层人士服务发展的内生动力;充分展现创新力量,积极发挥基地凝聚作用,丰富活动形式,增强活动的覆盖面和参与率,为新阶层人士营造创新环境,增强认同感、归属感,提升成就感,切实展现新阶层人士新作为。(综合联络科、华士镇)

打印】    【 关闭